如风君子

锤基/旭润/毒埃!可能随时爬墙

【旭润】多情客 (古代AU一发结束特别短小)

一个沙雕小段子!!!真的非常短小。

江南最近开了一个茶馆,位于秦楼楚馆之间,茶馆的老板是个男人,长得比隔壁秦楼楚馆里的姑娘小倌都好看,一身白衣,哪里像做生意的人,分明是个神仙来的,隔壁的姑娘小倌们之前都是勾别人魂的角色,如今呀,这魂,都被这茶馆老板勾去了。
从京城来了个公子,貌盛潘安,只是那德行不行,天天往楚馆跑,每日这茶馆的老板刚开门,他一定是第一个进去的,点杯茶,就坐那窗边,消消身上一夜的粉气,一杯茶喝完就走,也不给钱,久了隔壁的姑娘一见这公子从茶馆出来,就打趣他,可是又没付账?今天又吃白食?老板怎么还不打你?
往往,这公子也不理这些人,回头瞪她们,恶狠狠的说“他?他打得过我吗?”
老板听了,微笑往这边看一眼,那公子瑟缩一下就跑了。
当夜,对面二层的姑娘,就看见一黑影翻进了茶馆二楼,哦豁?茶馆老板莫不是被贼盯上了!劫财吧,茶馆里每天来喝茶的客人还没有来看老板的人多,没钱。
完了,肯定是劫色的。
姐妹们,有人偷偷翻进润玉公子的门,定是劫色的。速速去救他!
说罢,一群姑娘撇下恩客,跑去茶馆下面,齐齐站在楼下,欲要将门撞开,非救出老板不可。
一群疯婆子。
各位姑娘,这半夜竟如此顶撞在下的门,这是做什么?这老板竟从二楼窗口探出半个身子。
危险呀!
公子!听闻有贼人闯入茶楼,公子可看见?
姑娘莫不是眼花了,在下并未见过什么贼人。
说罢,便关了窗。
这老板平日也不会像今日这般薄凉呀!今日这是怎么了?
旭凤见润玉已经遣散众人,更是得寸进尺将润玉压至身下操(爱国)干!
“兄长竟跑这里来躲我!”
“兄长可想我?”
“兄长生气了?”
“兄长~我去那楚馆是为了气你的,我什么都没做,看都没多看一眼!”
“兄长,我再也不听叔父的,去那劳什子勾栏院了。”
“兄长,我不娶你做将军夫人了,我嫁给你,我嫁给你当你王妃,你别生气了。”
“兄长……”
嘴里倒是说着嗲乖的话,身下动作却越来越凶。
“闭嘴!”
“我不说就是了,兄长你别凶我嘛!兄长我可想你了,它也想你。”说着就更用力的顶了顶。
……
第二日,姑娘小倌们都听说啊那茶馆老板一大早搬走了,听说还是被人抱上马车的,听说还是被那常去楚馆的公子哥抱上马车的,听说呀,那公子哥还是老板的弟弟,听说呀……
昨夜那位喊着帮老板抓贼人的姑娘一脸兴奋,手里抓着刚刚去楚馆借来的画本子,脸色血红,像是被什么刺激激动的。
她呀,算是明白了,为何有的男人总是去楚馆。销魂,当真销魂。

ooc是我的!

评论(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